close

 

今天小編首先要先介紹這款非常平價的膠囊德文名字是Schaebens Reife-Haut Anti-Age konzentrat翻譯過來的話就是雪本詩抗皺保濕膠囊

schaebens-reife-haut-anti-age-konzentrat--10011711_B_P.jpg

產品介紹

皺紋是衰老難看的痕跡,皮膚的皺紋可以基本上視為衰老的象徵,但同時也是在強調,環境的影響以及皮膚水分的減少。抗衰老濃縮膠囊可以幫助你對抗皺紋,讓你的肌膚重新展現清新,年輕的外觀。抗衰老濃縮膠囊,適合所有皮膚類型。它含有Q10,人參提取物,琉璃苣和藍薊油。這種複雜的刺激自然再生過程,會明顯改善膚質。在臨床試驗表明,與經常使用的抗衰老濃縮膠囊30%的族群會減少皺紋,增加25%皮膚彈性和23%,改善皮膚水分。你的皮膚將會有明顯的張力及顯著年輕

其特點如下:

Q 10,人參提取物,琉璃苣和藍薊等成分30%減少皺紋

深入肌底保濕、使彩妝更長時間維持

活化細胞、延緩老化

23%提高皮膚含水量

25%增加皮膚彈性

不含防腐劑和染料的

使用方法:

洗臉後將膠囊旋轉拔開,將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,輕輕按摩直至吸收,若無過敏反應即可天天使用

這款小編,剛到德國的第一年就發現到它很好用,除了換季時節,我一定會使用它一個禮拜至二個禮拜,擦完膠囊後小編我還會再補上Eucerin 臉部保養乳液。這款Eucerin臉部保養乳液,小編我會在另開文章介紹,這款小編絕對要大大的推薦阿!

需要此款的水水們和媽媽們,請來信告知我需要多少,我會在報價給你們喔!謝謝大家的配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bflor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